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自己男朋友的學妹的男友日前出車禍,狀況不太樂觀甚至還住進加護病房,想不到男友怕學妹一人在家會胡思亂想,竟然把她帶回家,且僅僅3日小學妹就爬上自己與男友的雙人床,讓她認不住說「因為別人男友出車禍間接看清我男友」。

女網友指出,自己跟男友早已畢業,不過男友跟社團的幹部學弟妹都還有聯絡,她認為這是男友的斬桃花私生活,因此也不太干涉,想不到近日一名學妹的男友發生車禍,因為狀況不太好的關係甚至還住進加護病房,自己的男朋友因此前往安慰學妹,更在事發第4日時以「怕她自己一個人待在原本的宿舍做傻事」為理由,將學妹帶回家住,女網友雖然覺得有點不妥,但又認為這時候講這種話題有點白目,因此也沒說什麼。

想不到女網友隔日回家,映入眼簾的就是小學妹在沙發上靠在自己男朋友的腿上睡覺,且男朋友還對她比了「噓」的手勢,讓她表情當場垮掉。第3日時更誇張,小學妹在女網友的男朋友下班後,要他載自己前往醫院看男友,兩人出門3個多小時才回家,且女網友還看到小學妹將手環在自己的男友身上,讓她忍不住當場直接發飆,當晚小學妹更直接睡在她與男朋友的床上,而女網友的男朋友還說是因為「學妹打地鋪睡不習慣」,讓女網友大罵「你們乾脆睡一起好了」。

想要挽回男友,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,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正面特質:(生存與紮實)挽回感情 生存、聰明、自信、正義、自主、理解力、向下紮根、求存在感、享受孤獨、盡情展現自我、主觀、自我意識、獨立、積極、像父親一樣擔重任、領導、自己下去做、勇敢、力量、創造性、號召力、果斷、原創性、獨特、進取、樂觀、可信任、創意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負面特質:講話直接、固執、浮躁、懶散、吹牛、我行我素、說教、偏執挽回男友、自私、衝動、傲慢自大、咄咄逼人、吹牛、冷酷、苛求、虛榮、居高臨下、強勢、強硬、唯我獨尊、愛面子與比較、支配慾、攀比、嫉妒、我行我素、人際關係淡薄等等。生命靈數1號男友害怕的事情:害怕傷自尊、害怕不被重視、害怕做配角、害怕不如別人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適合的人:志同道合的人

事後女網友正面與小學妹對嗆,女網友的男朋友竟然還跟小學妹站在同一邊,女網友因此爆氣說「我改天就撿一個學弟回來然後抱著他的腰,讓他睡我大腿、讓他睡我們的雙人床」。

最後女網友決定直接放生男朋友,趁著男朋友家裡沒人的時候將自己的東西全部收走,並替小學妹的男友默哀,「被撞到加護病房就算了,自己女友跑去睡在學長家」。

想要挽回女友,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,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,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2號女友的送感情挽回禮策略玫瑰花束,可愛玩偶,精緻巧克力禮盒,情侶裝,情人對戒,項鍊,香水,歐洲風格精品。

生命靈數2號女友的約會地點
浪漫高雅的餐廳,異國風特色餐廳,美術館,音樂會,電影院,KTV。

生命靈數2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
請記得要經常保持良好的形象,同時也要注重打扮;對方是個注重美感與生活情趣的人,有品味的人才會是他們欣賞的對象。要特別注意的是,對方若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上常與異性接觸,容易產生桃花,所以要杜絕對方與異性單獨共處的情況發生。平常要多關心與溫柔對待對方,切勿碎碎唸,以免造成極大的反感。要是突然間不太理您,或常爽約,主動提起其他異性朋友,那就要小心第三者的出現了,更恐怖的是,對方說分就分,愛恨分明,會讓您措手不及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y5jr7pielom 的頭像
    ny5jr7pielom

    ny5jr7pielom的部落格

    ny5jr7pie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